别问问就是死了八百年了。

一个不负责任的安利☆——【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about安利】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作者:颓



这是一个和混血没多大关系,但重♂点又在混血的故事。
这也是一个黑化的挂逼,潜移默化推倒一个内心戏很足的面瘫的故事。




这里
有一只
作为作者的小粉丝每天坚持小短评
但不被看见的
读者

于是
小粉丝摇身一变
成了黑粉。
——“主角2B,作者SB。”



作者巨巨:“…受教了。”



于是…

“邪恶之徒修,这次不会让你逃脱了。”
“修,抱歉,你死了才是最好的。”

温柔的主角
出师未捷,先崩坏啦。


读者:…对不起我错了,哦漏QAQ!




===

这里
木有开挂的穿越狗
但是
有一只
弱听
还高度近视的

——社交障碍(蠢萌)。



这里
也木有妖孽张扬
狂霸酷炫拽的男主
但是
有一条
黑化
还八种族混血的

——金大腿。
(其实已经够狂霸酷炫拽啦?!)


这里,
——是一本标准的O点流。


【主角有金手指】
  初始之时,创世神对八大种族说:只要付出自身的一项代价,就可以换走一种天赋。
  天族付出了谦逊,拿走了治愈;
  魔族付出了仁慈,拿走了破坏;
  精灵付出了热情,拿走了神射;
  侏儒付出了冷静,拿走了锻冶;
  龙族付出了克制,拿走了强韧;
  亡灵付出了善良,拿走了不死;
  兽族付出了理智,拿走了狂战;
  人族付出了包容,拿走了学习。
  当一个集齐所有血脉的少年出现时,这一刻,传奇开始。
  且看少年修如何觉醒血脉,快意恩仇,最终踏上征战神座之路。


【主角有种马必备技】
听说魔族从不克制欲望。
听说爬行动物有两个丁丁。
听说精灵能操纵植物。
听说兽族有不x完不分离的迷之机制。
听说…


【主角有称霸世界统治宇宙】
“即使你成为了至高神又怎么样,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的神!”

——他什么都有了,唯独没有了他。


【主角有…没有后宫】
  从前有本小说叫《混血》,小说中的主角叫修,还有个叫杜泽的读者。小说外,主角因读者失去了一切;小说内,读者为主角放弃了一切,后来呢?
——读者和主角成为了真爱。

…嗯好吧,读者就是后宫!





【修】
是条黑化的
金大腿
可以为了杜泽等待三年
可以为了杜泽放弃复仇
可以为了杜泽
毁灭世界。


【杜泽】
是个带着同人志穿越的
蠢萌
可以为了修当圣母
可以为了修拒绝软妹子
可以为了修
放弃世界。


[这里有暖心]
“我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
“但我喜欢修。”
“只是喜欢修这个人、无关性别。”


[这里有温情]
“等离开这座塔后,我们可以回去。”
“你没有完成的事,我陪你去做。”


[这里有不顾一切的疯狂]
“你知道‘无之证明’吗,在这个世界中,它被称为恶魔的证明。”
“恶魔在这个世界是想象中的生物,如果要证明他存在很简单,只要找到恶魔便是完美无缺的论证,但要证明没有恶魔却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因为纵使找遍了全世界都没有找到恶魔,但无法证明恶魔是否只不过是躲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认为‘有’的人都可以说,恶魔是存在的,只不过你现在还没有找到而已——我始终相信你是存在的,只不过是我还没找到而已。因此,我在混沌大陆找了成千上万年,却始终找不到你。”
“于是我不得不开始论证你的‘无’。为此我开始一点点摧毁世界,将你有可能‘躲’的地方一步步缩小,让你再没有‘躲’的余地。”


[这里有另类告白]
这个人很重要——这个人为什么很重要?
  “如果在意是喜欢。”
这个人是不同的。
  “如果掌控是喜欢。”
这个人必须一直待在他身边。
  “如果独占是喜欢。”
这个人,是他的。
“那么,杜泽。”修微笑着,对他那位完全听不见、唯一的观众说:“我喜欢你。”



[这里有一只痴汉]
这个人总是认为好的东西都是属于他的:厉害的神器是他的,美丽的女是他的,强大的神兽是他的……整个世界都像是他的囊中之物。
如此理所当然,如此无欲无求。

——它是属于你的。

那么,你呢?



[这里有主角不一般的占有欲]
不许看,不许想,不许碰!
  这家伙是我的。





==

我将阳光送给你,让它织成你的头发。

我将月光送给你,让它凝成你的皮肤。

我将鲜花送给你,让它绘出你的美丽。

我将树木送给你,让它组成你的房屋。

我将竖琴送给你,让它点缀你的歌喉。

我将弓箭送给你,让它成为你的力量。

我将精灵(Elf)送给你,让它成为你的名字。

——《混血:精灵之歌》节选


(悄悄附上一段精灵之歌,我最喜欢精灵的这个!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首发链接:https://wap.jjwxc.com/book2/1722952

漫画链接:https://m.u17.com/c/58328.html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83497185&uk=2610206327


前几年的文了,挺老的,有个人志。感觉是挺火的吧但好多人都说没看过?!实体书有三篇番外…因为没公布就不发链接出来了,有兴趣的旁友可以戳我来要_(:3」∠)_



虽然安利无能,但还是希望有人吃下!(然后来找我玩!!(合掌

===
最后一点碎碎念…
真的好看你们信我。

就我个人来说吧,到目前为止是唯一一篇让我翻来覆去完整看了几遍的文。
第一遍感觉很好笑啦,第二遍感觉脉络超清晰逻辑性特别强,第三遍感觉特别虐,第四遍…
世界的恶意。
颓大(自称)是一篇HE小甜饼
………………可能是因为其他的都特别虐也可能是我吃不得虐反正就是觉得有一种世界的恶意。


一句话送给这本书。
苏得理所当然,开挂一本正经。


评论(25)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男主播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